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! 準備來把妹 (啊不是...) 來跑業務用的!!

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,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!

像是高級蠟,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!!!

後來發現....還真花了不少錢!!

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,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!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!!!

結果不看還好, 一看不得了!!

竟然東西這麼便宜,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???

心裡想,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下載iOS APP-註冊成功自己當老闆? 試,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, 不會心痛.

後來買了3D 樂活舒壓透氣椅墊 3151!!

送來後...單身聯誼會-超2000名單身女姓加入我真的心痛了.....

因為.....這麼便宜的東西,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!!!!

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!!!

東西真的很好用!! 品質又好, 又便宜!!!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.....

3D 樂活舒壓透氣椅墊 3151







3D 樂活舒壓透氣椅墊 315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D 樂活舒壓透氣椅墊 3151



★後座專屬椅墊!

★黑、灰、藍、紅,4色顏色供選擇

★底部獨家止滑設計!椅套好浮貼

★固定扣環精心設計,套裝好簡單

★採用頭枕到坐墊一體成型



讓全車汽座椅煥然一新吧!台灣製造!





3D 汽車配備專家給您最完善的汽車配件。

3D樂活舒壓透氣椅墊-後座專屬,俐落大方的剪裁設計,採用鮮明對比配色供您選擇,給您愛車後座最潮的時尚視覺感受!。

使用3D樂活舒壓透氣椅墊-後座專屬讓您擺脫一成不變的布/皮椅,更增添車內座椅內裝的明亮新穎。

3D樂活舒壓透氣椅墊-後座專屬更是愛護您愛車後座的最佳選擇,表層面料採用高透氣度之三層網布,絕對透氣舒爽不悶熱,給您清涼有勁爽快的感受!

底層特別使用獨家止滑設計,避免因使用、乘坐或行進間時所造成的滑動!

頭枕延伸到坐墊一體成型剪裁工法,安裝好簡單!

搭配 3D 樂活椅套-前座 更能彰顯車內裝的一致性,達到最優全車視覺效果。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規格

材質:聚酯纖維

尺寸:長132 x 寬46cm

黑、灰、藍、紅,4色顏色供選擇








原產地


中國












3D 樂活舒壓透氣椅墊 3151

>>>購買資訊請點這噢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